校友工作网

ALUMNI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徐小梅

发布时间:2019-05-16

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徐小梅。她凭着自身的实力和不断的努力,2017年4月成功的被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录取。在大学期间她先后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等。她用她的勤奋和坚持,书写了一段无悔的青春。

7.jpg

“我们终其一生不能停止的那便是学习,在学校我们要学习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在社会上要学习如何为人处世。”在学习上,她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不论你在其他方面有多优秀,学习是依然是你的本职工作。首先,在智育成绩和综合素质上都是班级第一,其次,已顺利拿到国家英语四、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此外,还考取了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和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

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的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主动关心帮助同学,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通过努力,在班级同学中有很好的评价,带领班级同学参加素质拓展活动,多次举办团日活动,积极开展和组织活动。并在2014至2015学年,获得“校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干”荣誉称号。

8.jpg

“能取得今天的这些小成就,要感谢的人太多,首先我要感谢那个一直努力、不言放弃的自己,但更感谢的是老师的帮助、父母的支持和朋友的陪伴。走在考研的这条路上,说不辛苦都是骗人的,但考研的我们旳确又是幸福的,因为每天都很充实,第一次真的为自己争取的愿望是那么的强烈。”但其实,人生的每一条路都不容易,大学四年如白驹过隙,不论你现在是大几,它都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所以我们能做的便是脚踏实地的走好今天的每一步、过好大学的每一天。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