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网

ALUMNI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为母校30周年献礼,南昌工学院江西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24

为母校30周年献礼,南昌工学院江西校友会成立

9月22日,南昌工学院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笃行楼101会议室隆重召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校长陶也青,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招生就业处处长曾晓辉,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出席,江西校友会成员等70余人齐聚一堂。南昌工学院广东校友会发来贺信。

5.png

会上,校长陶也青就学校的发展历程,校友会平台建设的意义等话题进行了发言,并希望江西校友会发挥省内平台优势,为学校进行宣传,在扩大区域影响力上发挥作用,最后向各界校友发出邀请,欢迎各界校友返校参加30周年校庆。

6.pn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南昌工学院江西校友会章程》,推选了吴涛为会长,梁业信等为副会长,范跃鸿为秘书长。随后陶也青与吴涛共同为江西校友会揭牌。

7.png

8.png

会长吴涛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和各位校友对他的信任以及筹备期间各位校友的辛勤工作,将通过校友会平台聚集校友、增进感情、提供服务,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通过努力促进各位校友的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梁业信、毛鸿山等校友代表发言,纷纷对过学校过往进行追忆,感叹学校巨大变化。姜昌贵、黎华校友分别向学校赠送了拓画及书法作品。

9.png

成立大会期间,朱盛萍带领参会校友参观了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和校史馆。

10.png

江西校友会是校友正式成立的第二个地方校友会组织,江西校友会的成立不仅使本省校友有了正式的组织,更将成为校友与学校联系的重要平台。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