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网

ALUMNI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校友花海波、毛江凡当选为南昌市诗歌学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7日上午,南昌市诗歌学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南昌市诗歌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南昌市诗歌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南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文联副主席贺思敏,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付长庚、周文彬,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王芸,市文联副调研员雷雨,市文学艺术院院长李文波,市作协名誉主席陈安安,市诗歌学会会员代表等共60多人出席会议。邓涛当选为南昌市诗歌学会会长,毛江凡、王彦山、花海波、刘晓彬、李贤平、杨宝珍(女)、舒琼、谢春明、游华(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南昌市诗歌学会副会长。吴欢任市诗歌学会秘书长,聂丽芹、徐贵保、罗霞任副秘书长。

南昌市诗歌学会是南昌市的诗歌学术团体,是诗人、诗歌理论家、诗歌编辑家、诗歌翻译家和诗学教育工作者自愿结合的群众团体。其宗旨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广泛团结诗人、诗歌理论家、诗歌编辑家、诗歌翻译家和诗学教育工作者,传播创作信息,进行学术研讨,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提高创作质量和理论水平,培养文学新人,编辑出版优秀作品,为繁荣诗歌事业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努力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提高群众的文化素质。该学会由南昌市文联主管,接受南昌市作家协会的业务指导。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