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网

ALUMNI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路前行,我心依旧”——校友重返母校显温情

发布时间:2019-11-16

2019年11月16日,南昌工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在校区内开展。阔别已久的校友们重逢于南工校园,畅聊过去与未来,旧友重逢的喜悦弥漫了整个校园。

QQ图片20191116153019.png

上午九时,校友们陆续抵达母校南工。副校长朱盛萍代表学校欢迎黄皓等一行校友回家。首先,朱盛萍校长对各校友们在各处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众校友以及各位领导在笃行楼102展开了一场座谈会,大家回顾昔日校园生活,并相互表示回母校相聚容不容易,应珍惜相聚的机会,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QQ图片20191116152750.png

随后,校友们一同参观了南工之家健身房,大家一同感受了教职工健身房的魅力,一同体验了各类健身器械,重温校时挥汗如雨的青春热情。之后一行人移步至校史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回顾南工的峥嵘岁月,共同感叹时光飞逝,南工逐日换新颜。从赣江大学到而今的南昌工学院,校友们跟随志愿者领略了我校坎坷而丰富的建校史,并对馆内保存完好的遗迹感到十分新奇。最后,一行人来到我校的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馆内各大师艺术作品带来的视觉震撼,使校友不禁感慨如今母校的辉煌。

QQ图片20191116152938.png

中午十二时,校友们在学校一食堂就餐再次重温学生时光,仿佛一切又回到学生时代,一群人坐在学校食堂里,聊聊近况,谈谈生活的乐趣或苦恼。下午两时,校友们深入各二级学院与师弟师妹们分享就业创业经验。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桃李芬芳,曾经的学子仍以赤子之心守望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也用实际行动感召着在校的莘莘学子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相聚不易,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