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网

ALUMNI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昌工学院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21日,南昌工学院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昆明圆满召开。南昌工学院校长陶也青、副校长朱盛萍、招生就业处处长曾晓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宁江等应邀参加,云南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校园安全协会会长赵光武、云南省文史馆原巡视员张勇、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訾鸣等应邀出席,南昌工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黄皓、中山大学云南校友会谢学军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在云南工作学习生活的南工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云南校友会的成立。大会由南昌工学院原云南籍教师洪静梅主持。

1.jpg

      会上听取了校友李玉鑫同志关于云南校友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副校长朱盛萍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南昌工学院云南校友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南昌工学院云南校友会章程》《南昌工学院云南校友会经费管理办法》,推选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名单。随后校长陶也青、副校朱盛萍等校领导为云南校友会授牌、授旗,并为第一届云南校友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2.jpg

3.jpg

      校长陶也青代表学校对云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校友是最关心学校发展的群体,校友和学校之间不仅是情感共同体,更是荣誉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并介绍了南昌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还对云南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期望,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地校友会的工作,做好校友和校友会发展的坚强后盾,也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

新当选云南校友会会长李玉鑫在发言中表示,将铭记“忠信笃行,自强不息”的校训,弘扬母校优良传统,通过校友会平台发挥校友资源的优势,以情感沟通和服务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切实团结广大校友,凝聚各方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黄皓代表广东校友会对云南校友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云南校友会在成立后能尽快发展起来,为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4.jpg

      南昌工学院云南校友会顾问张勇先生致贺辞,并为学校和云南校友会赠送了礼物。

      云南校友会是学校正式成立的第四个省级校友会组织,云南校友会的成立将成为校友与学校联系沟通的重要平台。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