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网

ALUMNI

当前位置: 首页 >

副校长朱盛萍应邀参加广东校友会两周年庆典并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03

 

2019年12月29日至30日,副校长朱盛萍一行6人应邀赴广东广州参加广东校友会两周年庆典,并走访参观了部分校友企业。

 

1.JPG

 

广东校友会会长黄皓在庆典上对母校与各兄弟校友会的关怀与支持表达感谢,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广东校友会始终秉承着“同心筑梦,一起飞翔”的办会宗旨,致力让校友们在校友会这个平台上相识相知,共同成长,助力母校的建设。

 

3.jpg

 

副校长朱盛萍在两周年庆典上代表学校向广东校友会致贺,祝贺广东校友会成立两周年,并对广东校友会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是兄弟校友会的榜样,希望广东校友会能越来越好,蓬勃发展,广大校友能够彼此共享资源、加强协作、交流感情,时刻与母校同呼吸、共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

 

2.JPG

 

    30日,朱盛萍等在会长黄皓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了校友企业广州达远有限公司与维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并看望了在校友企业实习就业的毕业生,还就校企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校友纷纷表达了希望加强与母校合作的愿望,助力学校的发展,也将为学弟学妹们在广东就业创业方面提供便利与支持。

 

L~$PST9[L(%N)A~(OI{VURD.png

2.1.jpg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加强了学校和校友间的合作共赢,为校友事业和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