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网

ALUMNI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心抗“疫”】校友于璐玮的抗“疫”日记

发布时间:2020-03-03

2020年2月28日,天气雨,坐标杭州市余杭区。今天是我防疫卡点的第二十二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被派驻村社一线,成为了基层防疫中的一员,投身社区卡点执勤工作。

fd558a83da0ed45c0850c889cbf00a4.jpg

每天8小时站岗值守,不停地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核查信息、解释政策。每当温度较低,体温计就会罢工,总是显示错误,这时,就需要把体温计放在手心中,过一会儿,再去测量。同时,我每天都需要关注着疫情变化情况,研究最新的卡口政策。

7347f9fb48229003c35845fbc90847d.jpg

责任、担当、温暖成为这些日子中贯穿生命的力量,卡点执勤期间,我很愧疚没有时间照顾父母与陪伴孩子,但很感恩他们理解并支持我的工作。这段一线防疫工作让我收获到很多年后回想起来都依然难忘的经历。一声辛苦,一句谢谢,一件雨衣…这些都将滋养、映照、贯穿于我往后余生的路途中。

我依旧继续坚守卡点,服从组织的命令,这“疫”次我们能赢!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