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网

ALUMNI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李聪锐

发布时间:2019-05-16

南昌工学院人工智学院2018届毕业生李聪锐。他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态度干工作,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的精神钻业务,始终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终他以贰佰零玖万元整的资金注册了江西欧皇科技有限公司,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丰功伟绩 。

3-1.jpg

在创业的征程上,困难和挫折是无法避免的,惟有面对。在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时,他深知只有找到方法付出行动才能解决,流泪痛哭和沮丧自卑并不会起到作用。因此他学会了以良好的心态接受现实,以清醒的认识面对创业风险,选对方向并坚持不懈地努力着。作为一个初入社会的学生,对他们而言,最缺少的就是经验和人脉,这些东西不是短时间能够获得的,需要日积月累,在这过程中,可能会有很多人走不下去,创业一途,有的只是泥泞和曲折。但在他看来,做医疗器械的信心主要来源于手下销售对未来的希望。他认为,作为一个年轻人,要让别人相信你,必须付出更多。没有谁什么是不可能的,只是想不想去做,毕竟收获总是和付出成正比。就如海明威所讲:“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4.png

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他表示将始终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继续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创造属于自己的丰功伟绩 。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