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ALUMNI

Alumni 校友风采demeanor
更多
  • 【校友风采】黄皓

    【校友风采】黄皓

    黄皓,男,91文秘校友,江西瑞金人。1995年来深圳,打工九年,历任总经理秘书、行政主管、行政副总监、销售员、销售部经理、市场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总监及副总经理等职,2002年创立深圳市皓磊实业至今。主营体育场地建设,健身器材及体育设施供应;2013年开始涉足金…

    详细>
  • 【优秀校友】黄建圣: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优秀校友】黄建圣: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黄建圣校友分享成功之道,希望师弟师妹们能更好的修德、立志,顺带给外贸专业的毕业生指点经验,坚信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详细>
  • 【校友风采】陈敏

    【校友风采】陈敏

    陈敏,女,江西省修水县人,91级文秘专业,93年毕业后,在深圳市南岭村南和公司做业务助理,95年进入一家台资厂做采购,2002年创办东莞市宇益塑胶科技有限公司),2009年进入长三角,创办了苏州市宇益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现公司更名为昆山茂高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详细>
  • 【优秀毕业生】陈真

    【优秀毕业生】陈真

    2016年9月毕业于南昌工学院财富管理学院,现工作新疆省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地方税务局。离开学校,通过自己的努力,很顺利的走上岗位——新疆省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地方税务局。这个职位对于我来说就像自己的专业一样,需要细心,谨慎和大胆并存。不再像在学校中做错作…

    详细>
  • 【优秀毕业生】陈邦瑞

    【优秀毕业生】陈邦瑞

    陈邦瑞,男,汉族,1995年8月出生,四川人。2014年9月就读于南昌工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本科专业。在校期间获南昌工学院数学竞赛优胜奖,南昌工学院第23届体育运动会优秀裁判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2018年成功考取成都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方向硕士研究…

    详细>
  • 【优秀校友】毛金根

    【优秀校友】毛金根

    毛金根,男,汉族,1995年1月出生,江西人。2014年9月就读于南昌工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本科专业。在校期间获南昌工学院数学竞赛一等奖,第七届国家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2018年成功考取西安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方向硕士研…

    详细>
  • 【优秀毕业生】徐小梅

    【优秀毕业生】徐小梅

    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徐小梅。她凭着自身的实力和不断的努力,2017年4月成功的被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录取。在大学期间她先后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等。她用她的勤奋和坚持,书写了一段无悔的青…

    详细>
  • 【优秀毕业生】李登峰

    【优秀毕业生】李登峰

    李登峰,2015年7月毕业于南昌工学院财富管理学院,新民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学期间,担任班长一职、入党积极分子。在校获得荣誉: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创立“综合搏击俱乐部”,带动在校学子运动,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韧不拔的毅力。毕业后,…

    详细>
  • 【优秀毕业生】李聪锐

    【优秀毕业生】李聪锐

    南昌工学院人工智学院2018届毕业生李聪锐。他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态度干工作,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的精神钻业务,始终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终他以贰佰零玖万元整的资金注册了江西欧皇科技有限公司,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丰功伟绩 。在创业的征程上,困难和挫折是无…

    详细>
  • 【优秀毕业生】朱淦

    【优秀毕业生】朱淦

    朱淦,2015年9月到南昌工学院建工学院读书,在读书的就着手准备工作,经过几年的酝酿,终于在2018年4月份正式注册湖北宏昱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200余万元,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公司组成有三个部门,人力资源,旅游,驾校!公司以独家经营,管理,…

    详细>
  • 【优秀校友】梅莎莎

    【优秀校友】梅莎莎

    梅莎莎,女,汉族,共青团员,来自传媒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二班,在校期间是一个有创业梦想并勇于克服困难的人,在结合本专业的同时于2016年11月创办了自己的星月叶创意工作室,工作室是集手绘手工和工艺设计为一体的文化创意设计小型企业,致力于新型文创产品的研发与制作,…

    详细>
  •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瞿诗涛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瞿诗涛

    瞿诗涛,荆州市公安县人,他在3岁因为一次意外而永远失去了右腿,但这并没有击垮瞿诗涛,他反而在这样的磨难中变得越发强大。2006年,瞿诗涛考入江西赣江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学校园里,身残志坚的瞿诗涛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开朗乐观的个性为他赢得了好人缘,独立自强的…

    详细>
  • 【优秀毕业生】聂良保:相信自己,不断超越

    【优秀毕业生】聂良保:相信自己,不断超越

    编者语: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优秀的青年,他们怀揣着共同的梦想,努力奋斗,激情拼搏,在专业学习、创新实践、榜样引领等各个方面不断实现着青春学子的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为倾听他们成长的声音,感受他们成长的历程,分享他们成长的感悟,学工处将组织开展“奋斗的…

    详细>
  • 【优秀毕业生】卢长磊:不负韶光 砥砺前行

    【优秀毕业生】卢长磊:不负韶光 砥砺前行

    他是考证小达人,大学四年期间,考取了土建施工员、安全员、BIM建模师等各类技能证书。作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建工A1322班的班长,踏实、能干是他在老师和同学们心里中的名片。大学四年期间,他荣获近30多种校、市级奖项。目前已实习签约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
  • 【优秀毕业生】钟王健:拒绝平庸 未来启航

    【优秀毕业生】钟王健:拒绝平庸 未来启航

    火车声鸣,旅程开始在火车的哐当声中,南昌工学院门口,一个满脸稚气,对大学充满期望的他大声喊出了自己多年的心声—南工,我来了!他就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钟王健。初入大学时,他与很多新生一样有过短暂的不适应,随着开学的步步深入,他逐渐适应了大学生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