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网

ALUMNI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征集疫情防控中校友典型事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3

敬爱的南昌工学院校友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抗击疫情。相信有许多校友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贡献了力量,为充分挖掘南工校友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及时报道疫情防控中的感人事迹、典型案例,总结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做法与有效经验,宣传我校校友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现向全体校友征集疫情防控先进事迹与线索,形式包括但不限于:

1.一线抗疫故事 重点针对活跃在抗击疫情一线校友。挖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感人事例,用真实事迹鼓舞和带动更多的群众合理安全的投身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去。

2.防疫工作故事 主要针对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的校友,展现校友日常工作的真实画面,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坚守职责的强大正能量。

3.志愿服务故事 主要针对活跃在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的校友志愿者,重点围绕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体现校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崇高核心内涵,带动更多的志愿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投身抗疫工作。

4.爱心捐赠故事 重点针对在抗疫工作中积极筹措联系各类物资生产资源、主动捐款捐物、冲锋抗疫一线的优秀校友,突出展现他们的担当精神与社会责任感。

5.其他具有社会正能量的抗疫防疫故事 除上述类型以外,您觉得在疫情防控战役中发挥正能量的故事。

上述各类故事或线索包括但不限于校友们的事迹材料、战地日记、照片或写给学弟学妹们的一封信等等。我们将充分挖掘疫情防控真实的工作场景、故事,通过微信、网站等媒体形式及时报道我校校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典型案例,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以榜样力量,引领强化学弟学妹们的政治思想。

欢迎各位校友自荐或推荐他人,希望各校友分会能深入挖掘,积极推荐,可以直接提供素材(所附图片需经本人同意,像素清晰,标注图片说明),以电话或邮箱的形式联系校友办公室联络人。

此次征集工作不受时间限制,在疫情发生时间内持续开展,具体结束时间以疫情结束时间为准,期待校友们投稿或提供故事线索。

联系邮箱:790612160@qq.com;

联系人:谢泽南老师

联系电话:0791-87713756

南昌工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